作者chiasie (Chia.Sie)
看板electronic
标题[闲聊] Deep House : Henry Saiz / Vibes Ltd
时间Sat Oct 4 10:00:21 2014
认真问
有没有听DeepHouse很久的
Henry Saiz- Anub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B1e5CO64c
Vibes Ltd Vol2 - Side A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ZOimTYUe0
如果有DeepHouse的版友歌单内也刚好有这两首
希望你能不吝推荐其他DeepHouse给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168.18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electronic/M.1412388024.A.41F.html
1F:推 gaiaesque: Henry Saiz很棒喔..大多走tech / deep house风 10/04 10:03
2F:→ gaiaesque: 听起来也很舒服..不会像普通的deep house还要硬放点 10/04 10:03
3F:→ gaiaesque: vocal在里面 10/04 10:03
4F:→ gaiaesque: egokind, deepfunk, nathan fake...大多走同样风格 10/04 10:08
5F:推 lucky88989: 舒服 10/04 13:32
6F:推 Ethan45: Good 10/04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