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paufish (顺道而行^^)
看板five_chess
标题[花絮]96.3.11高雄棋会
时间Wed Mar 14 20:31:17 2007
星期天原本预定12点出门
但是棋爷的房客的男友还没出现
所以多等了一下 听棋爷说他对五子棋有兴趣XD 所以就想带他来看看^^
暂称他为海大王子好了XDDDD
不久海大王子终於出现了 搭上棋爷的车 一路往高雄棋会出发
到棋会时 小白已经在二楼了 果然是最忠实的棋会常客^^
不过他们却想下围棋 所以我就拉海大王子来PK 看他棋力如何
嗯~~开花月 但是下法却非一般庸手下的方式
果然有点道行 不能随便跟他乱下 A__A
有棋局观 布子也蛮活的 但是细算还不是很强 ^^
陆续出现肥鸟和棋爷的朋友 自称路人乙XD
在不久後有位陌生的大姊姊出现了 听她声音蛮熟悉的 但是却认不出是谁来
原来这位就是我最亲爱的月光姊姊*^^* 穿着超古典的 果然够迷人^^
还送我一个亲手做的小礼物 超开心的^__________^
而与海大王子那盘其刚被我拐到下方角落时
闪光二人组郭靖与黄蓉携手徐徐而来
小P学长要我去当箭靶 =.=陪小郭下棋@@
学弟了解学长的用心 只好去接这场硬仗了
还要冒着被闪到眼瞎和被降龙十八掌惨电的危险 A__A头好痛
还好有月光姊过来帮我挡黄蓉XDDD 不过姊姊只有被惨电的份=.=
而我与小郭的对奕 被他惨电了两盘 後来决定用松月跟他玩
他持黑 给他下三打 不过他下的并非定石下法 却下的蛮不错的
心中在想 小郭下的比秋月龟好很多耶^++++^
後来孩子星也来了 过来跟黄蓉下棋^^
也是被黄蓉修理的很惨=.=黄蓉果然够凶猛QQ
途中他们还自爆说 以前帐号5D以上的很多 还有8D的
超猛的 囧~~
在不久乖徒儿joy带着神秘人士出现 说也要跟我下棋
ㄟ 其实我已经一个头三个大了=.=在分心去下....
虽然小郭那盘其已经被我耍阴搞到换他来防守我
但是我还是说好 就来下吧^^
另一边孩子星&黄蓉来问我和小郭说 白要挡哪好
我问了一下 黑有什麽 喔喔 有VCF喔
大概乱看了一下 决定档一个死三 做一个自己的死三反击对方的VCF
耶 竟然外带四三前^+++^运气有够好的XD (不过後来孩子星还是下输QQ)
结果与小郭的对奕 简单胜我没看到 他已经在旁边苦笑很久了
最後是他提醒我说 就这样下 禁黑三三 囧
另一局与神秘人士的对局 也是没好好去细算
最後我家乖徒儿竟然偷帮外人欺负为师我=.=
然後我就跑去找小P学长帮我和月光姊和鱼儿姊和拉小白一起来拍照XDD
拍完後 我就开始怂恿joy拿出你亲手做的蛋糕来替孩子星庆生吧
他坚持不要 还说要去跟茶代借厨房 做其他好料的给我们吃
但是经不过我的卢和芙小洛在旁劝说 只好拿出他做的蛋糕出来让孩子星切^^
不过当拿给孩子星切好的一块蛋糕时 她竟然已经吃起来了XDD
啊生日快乐歌呢?? 而罚肥鸟的独唱生日快乐歌表演也不见了 冏~~
果然还是蛋糕吸引人XDDD
其实真的很香耶 口感也还不错^^ 乖徒儿joy要有信心啊^___^
心意100 才是最重要的唷^^
杀手文老大刚好赶上吃蛋糕时间 还真会算耶
不过当然还是怂恿他去被小郭电一下比较要紧XDD
然後吃完蛋糕後 看洛女皇被新科初段林刘民欺负假的
就想去帮洛女皇报仇 其实是想去了解一下他棋力如何XDDD
一开使我开丘月 他持黑 我一下子就被拐走了 囧 被惨电
怒~~拿出压箱法宝必骗招数流星 但是他不给我下黑必败那手黑5=.= Orz
中间我下错了一子 被林刘民拐走了 =.=但是後来悔棋从下
当然是赢XD 而他好像也是骗界的高手=.=差点踢到铁板 囧
跟林刘民下玩後 我去找芙小洛玩 然後我就跟她说给你持黑再让你一子
他坚持不肯 林刘民在就在旁偷偷说 可以下在角落 ^+++^好坏喔XD
然後我就真的白4就下在角落那
但是芙小洛不知道在下什麽 优势越来越少了
最後我挡光他的攻击时 下一子在一个她认为很奇怪的地方
一直问我说我下这里做什麽 不就随便拉一拉就可以赢了吗XD
她思考了很久 决定不理我 继续去布子攻击
我就拉一个活三 之後芙小洛他冲了两个死四 帮我做出四三前
囧~ 小洛就这样下输我了 我还拿相机拍照留念了XDDD
棋盘角落还有一颗战利品巧克力^^y
最後由於时间有点晚了 必须赶回台中
急急忙忙中 竟然忘了给棋爷和乖徒儿joy抠抠
挖勒勒 我就跟小洛说是要我下次在去高雄玩喔
她回我说 想我也不需要找这种理由=.=
看来我还真的需在找时间去高雄了
ㄟ( ̄▽ ̄ㄟ)﹏﹏ 飘来飘去 ﹏﹏(ㄏ ̄▽ ̄)ㄏ
--
▁▃▂▁ ‥ . ◢ 玄月 ▲ 王朝 ◣▌ ¢ ▁▂_ 神 俘虏战
◥﹒◢ 战士团.魅影战士 ▏ ▏
▌ ▕
▌ ¢ ◢◤ ▆ 圣 来者不拒
◢ █ 泡小三 paupaufish▏ ▏
▲◢◥◣▲ ▕
▌ ¢ ◥◥▕▏▃ 战
◥ █▍▔▔▔▔▔▔▔▔▔. ▏
◢█ ██◣▕
▌ ¢ ◢ ;◤▎ ▊士 台中棋会
◢ ◥▊ ▃▂▁ ‧. ▏
◥◥◥◢◤◤◤▕
▌ ◎ ◥
–▎◤◤ 欢迎您
▆▄▆ FCK-MOON ’ ◥ ◢▲◣ ◤▌ ≡ ▆◥◢ |\◤▄ 来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0.200
※ 编辑: paupaufish 来自: 218.162.100.200 (03/14 20:41)
1F:推 loveepao:小p没有月光姐的礼物,要坐在地上耍赖了..... 03/14 22:12
2F:→ loveepao:学弟你要小心,我已经嗅到秋月龟的杀机了..... 03/14 22:14
3F:推 paupaufish:他唷 那麽嫩 才不怕他 嘴筋就吓死他了XD 03/14 22:27
4F:推 lohsun:嘴筋~~好像也是我的必杀技之一 03/14 22:40
5F:推 irenechien:小三下的比我好 :) 03/14 22:42
6F:推 NotTrue:小雪儿出现了耶 ^^~ 03/14 22:46
7F:推 paupaufish:小雪儿 有闪到的叫法A__A 03/14 22:54
8F:推 NotTrue:真的吗 ^^" 但是鱼跟大家一样都很习惯被闪罗 XD 03/14 22:58
9F:推 lnbuc:抗议! 与事实不符... 我没有被新科初段电假的~ 反了 冏" 03/18 18:58
10F:→ lnbuc:新科初段很害羞的不敢抬头....被闪到下盲棋 XD 所以被电:p 03/18 18:59
11F:推 paupaufish:因为看到芙小洛太正了 不敢抬头 >///< 03/19 17:26
12F:→ paupaufish:而且你还一直挑逗人家>///< 03/19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