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eyCYH (死梗既季节!散!)
看板five_chess
标题Re: orc在台湾?
时间Mon Mar 26 16:29:04 2007
※ 引述《SESAMEWHO (芝麻糊)》之铭言:
: ㄟ~
: orc台湾伺服器的人好少~
: 国外的伺服器要怎麽走ㄚ~
囧很大。噗很大。。笑很大。。。。。。。见谅!
不管用哪个伺服器,进入的大厅都是一样的o(〒﹏〒)o
伺服器:renju.compute.com.tw
应该是你刚好登入的时候,人比较少;但也不会多到几百人...囧。
另外,系统有时候会很慢,可能在计算分数所导致。
以前,系统计算分数可能两分钟左右;
现在,人增多、棋局多,计算分数的时间也拉长,所以有时候lag是很正常的事情。
还有,系统会一天重开机二次,所以暂时连不上也属正常。
然後,计算分以围棋方式计算→1/2*((4/9)^N) + 分红
N=等级差;分红=假设玩家本身1D胜了3D,3D玩家胜了6D玩家,就会分到红。
以上,Farmer所提供。
附注:
大姐我乃电脑+五子棋的笨蛋,除了申请帐号问题&功能如何使用,其他问题都不知道。
如需提问,请等我去询问高手,再回覆。
或者您可以亲自前来台北棋会,请洽网站达人Farmer和五子冠军Ando,谢谢。
(PO文的都是狠脚色!!!终於打完了<感动o(〒﹏〒)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19.131
1F:推 thomaski:你可是大姊头耶 XD 03/26 16:35
2F:推 SESAMEWHO:我不是狠脚色啦~只是偶尔消遣而已~我会害羞唷~ 03/26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