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Master (...)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紧急求救...JAVA程式设计
时间Fri May 26 22:55:52 2006
※ 引述《AmadeGX (小 司)》之铭言:
: 感谢大大指教...
: 可是我真的是没有时间了>_<...
: 我学得太烂,你说的东西我几乎都有听没有懂T___T
: 好想哭... 能不能多帮我一点>_<
: 我真的没有办法自己慢慢推敲> <...
: 拜托>___<....
那就明年再来吧...明年一定可以学更好 如果你有决心的话!
这种东西 只能循序渐进 没有一步登天的
猥三行
+LOC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