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
站内java
标题Re: [J2SE] 关於开发GUI
时间Sun May 28 00:20:01 2006
※ 引述《kc655039 (NNN  )》之铭言:
: 这算不上有深度的问题
: 可是我真的非常想了解
: 大家是怎麽写弄GUI的
: 都是用纯文字编辑器直接coding然後javac....
: 还是会用一些工具(ex. JBuilder.....)
: 我真的满好奇所以才问的
: 算是个调查吧
: 谢谢大家
[local save]
我想这个问题可以请版主弄个投票 XD
月蚀+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71.108
1F:推 ogamenewbie:那就来个 list 吧~ 05/2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