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ltidecoy (裤落里多大...大)
看板java
标题Re: [J2SE] 关於开发GUI
时间Sun May 28 01:48:07 2006
※ 引述《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之铭言:
: ※ 引述《kc655039 (NNN  )》之铭言:
: : 这算不上有深度的问题
: : 可是我真的非常想了解
: : 大家是怎麽写弄GUI的
: : 都是用纯文字编辑器直接coding然後javac....
: : 还是会用一些工具(ex. JBuilder.....)
: : 我真的满好奇所以才问的
: : 算是个调查吧
: : 谢谢大家
: [local save]
: 我想这个问题可以请版主弄个投票 XD
: 月蚀+1
NetBean+1
老实说,我只听过日蚀而已...aaa
日蚀现在的GUI设计,
还是要外挂套件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