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徵人...有奖金
发信站中山计中美丽之岛 (Sun May 28 01:11:29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我是台南的学生...
因为参加了校外比赛主题以设计"手机应用软体"为主
(一套完整程式 在 3G 平台 (比赛评分以介面和执行
度为主)
本人因为程式部份还摸不到边在开发中遇到挫折
希望有写过"J2ME"的语言高手们能前来赞助一下
本次比赛有奖金十几万若愿意在暑假七八月在学校
协助开发(或是从现在开始),你将可以得到部份奖金
以下是比赛资讯:
http://telsoft.hinet.net/
人数不限"比赛结东是九月初"越早进行越好
欢迎有缘者加入"并来信",我们再细谈小组进度和
工作分配及一同讨论开发导向
地点在台南永康市...有意者来将安排免费食宿
--
* Origin: 中山大学-美丽之岛BBS * From: 220.134.16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