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gpnsgm (哼!)
看板java
标题Re: [J2SE] 关於开发GUI
时间Sun May 28 02:18:32 2006
※ 引述《kc655039 (NNN  )》之铭言:
: 这算不上有深度的问题
: 可是我真的非常想了解
: 大家是怎麽写弄GUI的
: 都是用纯文字编辑器直接coding然後javac....
: 还是会用一些工具(ex. JBuilder.....)
: 我真的满好奇所以才问的
: 算是个调查吧
: 谢谢大家
现在 Netbeans 的 GUI Editor还算不错用
就算拉上去的元件也能改一些原始码
可是如果有自创元件,或是比较复杂的Layout(动态之类)
code还是要自己打吧,
除非是一些小Dialog,
不然我觉得GUI Editor自由度不是很高(也许是我不会用啦...)
Eclipse的GUI Editor不是很会用,也许是Netbeans用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1.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