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gpnsgm (哼!)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初心者的编译完成 执行出现错误
时间Sun May 28 13:14:19 2006
※ 引述《mlwmlw (喵喵)》之铭言:
: 身为同样是一个刚写完helloworld的同伴..
: 给你两个建议..就是啊...
: String[] args 应该是 String args[]
我都写String[] args耶...
一般array的Declare不是都应该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1.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