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lon (八世灵皇)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关於eclipse的小小疑问
时间Sun May 28 19:50:21 2006
※ 引述《nemolin (nemo N   I》之铭言:
: 我的电脑现在有j2sdk1.4.2_11
: 可是每次我想打开eclpise的时候
: 就会有一个小视窗告诉我
: Required Java Version 1.4.1
: Avaliable 1.3.1_01
^^^^^^^^
关於这个部份,我想先请教一个问题
在同一个系统之中,你是否有安装 Oracle
或是其他也会将 J2EE附加安装上去的软体?
如果是,那问题就很明显了
是这些软体附带的 J2EE在搞鬼
: 一直有这样的讯息出来
: 我是不是要再更新哪些套件
: 谢谢
--
梁跳丑小
老 童
临番 子朝
下颠 军中
殃 祸
民 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