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J2SE] 关於开发GUI
发信站芭乐的故乡 (Sun May 28 08:43:14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sysu!news.ccu!reader.ccu!Bala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NNN  )》之铭言:
> 这算不上有深度的问题
> 可是我真的非常想了解
> 大家是怎麽写弄GUI的
> 都是用纯文字编辑器直接coding然後javac....
> 还是会用一些工具(ex. JBuilder.....)
> 我真的满好奇所以才问的
> 算是个调查吧
> 谢谢大家
当我还不太熟awt,swing,awt, etc.的时候
我用ultraedit
当我比较熟的时候
我就都用拉的了,elcipse + VE其实也蛮好用的
至少我觉得比netbean好
--
◥◣ │◢ 我说拔辣!!◣╭─────────╮ ◢香蕉!!◣ \ ◢◤ˋ
ˋ ˊ▊ ●◤◥ ◤│ IP:140.123.174.1▂▃▅▆▇ ◥ ◤◥ ● ▊"
ˊ
" " ▋╯ ▁▃ DN:bala.twbbs.org│ ╰◢◤ "
∵ ∵▌▂▃▄▅▆▇█ ╰─────────╯《中正资管‧芭乐的故乡》 ▋!
!◢◤ FR: 219-71-234-241.cable.dynamic.giga.net.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