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lon (八世灵皇)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关於eclipse的小小疑问
时间Mon May 29 17:07:54 2006
※ 引述《nemolin (nemo N   I》之铭言:
: 谢谢
: 我已经找到答案了
: 因为有装9i的关系
: 好像是会先去抓9i的那个path
: 我把jdk1.4的path往前挪就ok了
: 小小心得分享给版众 我弄了一整天啊~~~~
: 经验宝贵
其实也不一定要大费周章的去修改 path的设定
在桌面产生一个 eclipse的 shortcut
然後修改内容-->捷径-->目标
在 eclipse.exe後面加上一行参数,变成下面这样就可以了
eclipse -vm
c:\jdk1.4.2\jre\bin\javaw
标记亮黄色的部份
请依照自己系统中所安装的 J2SE SDK的正确路径来修改
--
这个问题我帮太多人解决过了
之前学校研究所排的课程是先上完 Oracle 9i以後
才上 OOSD w/ Java
所以一堆人都死在 J2EE 1.3.x那边╮(﹀_﹀")╭
--
梁跳丑小
老 童
临番 子朝
下颠 军中
殃 祸
民 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