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oncool (踢场子的)
看板java
标题Re: [J2ME] 关於用socket传送object
时间Mon May 29 19:35:35 2006
我不了解j2me
不过j2me中没有RMI吗?
※ 引述《fantasychiu ()》之铭言:
: 请教一下如何使用j2me的socket传送object
: 看了几乎api好像都没有找到箱关的函式
: 请板上有做过类似程式的前辈指点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2.2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