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java程式中如何执行其他java程式
发信站无名小站 (Mon May 29 21:59:41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tnews.csie.nctu
B.java 的main在做啥您在A.java照做一遍就得了。
※ 引述《[email protected] (visit)》之铭言:
> 我有一只自行撰写的java程式A.java
> 我想利用这一只程式A去触发或是执行别人写好的B.java(or B.class)
> (产生类似在dos下执行java B这样的效果)
> 请问在程式A中要用什麽语法去写呢
> 听说有 Referenction 可是我遍寻不到相关的资料... 我有一只自行撰写的java程式A.java
> 我想利用这一只程式A去触发或是执行别人写好的B.java(or B.class)
> (产生类似在dos下执行java B这样的效果)
> 请问在程式A中要用什麽语法去写呢
> 听说有 Referenction 可是我遍寻不到相关的资料...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犹 tm.net.my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