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illy (Vendetta 我心无所惧)
看板java
标题Re: 请问各位JAVA程式设计的出路
时间Tue May 30 09:01:52 2006
会Cobol也不错阿
这种东西银行业还会用很久
Java应用的产业蛮广的
留给其他人回应罗:P
另外java可以利用JMS透过MQ和Cobol作沟通
有Cobol程式经验会加分喔
银行业、航空业、寿险业很多都这样运用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和我的生存之道)》之铭言:
: 我目前写的是银行大型主机的COBOL
: 因为觉得这产业不是自己真正喜欢
: 所以想转写别种程式语言 转换产业跑道
: 在此想请问各位有JAVA工作经验的人
: 目前业界使用JAVA的大多是哪种类型的公司
: 又这些公司大多是应用在哪些产业呢?
: 回覆文章时也请另外回信给我 感恩!
--
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4.1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