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ban (OK棒)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将JTextArea上的内容写入eclip …
时间Tue May 30 22:19:43 2006
※ 引述《qrtt1 (隐者)》之铭言:
: ※ 引述《OKban (OK棒)》之铭言:
: : 我现在想把JTextArea上的内容结合JButton写入eclipse"正在"编辑的.java档上,
: [---------------------------------------]
: 不明白你想做什麽
: : 要用什麽方法呢?写入档案我会,但要如何写入这支特定的.java中呢?
: : 麻烦各位前辈指导一下,感激不尽!
我的意思是说点击button让JTextArea上的内容写入已开启的eclipse里,正在编辑
的.java档中(eclipse可以同时开启好几个.java档,是以页签的型式呈现,我希望能写入
最上层的页签里,也就是我所谓的正在编辑的.java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23.60
※ 编辑: OKban 来自: 218.163.123.60 (05/30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