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amenewbie (._.)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关於把执行背景的结果做清空
时间Tue May 30 22:36:13 2006
如果你是在 CLI (Command Line Interface) 下,
下达 java blahblah 的指令执行了 blahblah 这只程式.
然後会结束回 CLI 下面,
那你可以用 cls (dos) 或 clear (linux) 之类的把 CLI 清空.
再弄一次 java blahblah.
如果你是要在 blahblah 之中清萤幕...
好像没办法.
另外一个小小建议, 请不要太长, 会被系统折断欧.
※ 引述《Ollin (tail)》之铭言:
: ※状况概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