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如何将JTextArea上的内容写入eclip …
时间Tue May 30 22:37:57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OKban (OK棒)》之铭言:
: 我的意思是说点击button让JTextArea上的内容写入已开启的eclipse里,正在编辑
: 的.java档中(eclipse可以同时开启好几个.java档,是以页签的型式呈现,我希望能写入
: 最上层的页签里,也就是我所谓的正在编辑的.java档)
我比较好奇的是(最近常常 po 文都是来插花的)
为什麽要有这样子的需求? @__@
你的目的是按下一个按钮,可以将你目前 app 上头的东西
复制贴上到 Eclipse 当中
在 Windows 当中,按下
Ctrl+A,Ctrl+C(前头这两个,Swing 内建就有),Alt+Tab,Ctrl+V
你的功夫花的时间是原有的 1/4
但是,你要花多少时间在 coding & testing
(还先撇开找不找得到 solution 的前提)
而这个功能又多常用?
=====
好啦好啦... 我承认我最近在看需求分析的书
所以对这种东西特别敏感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