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
站内java
标题Re: [站内] 发牢骚...
时间Wed May 31 01:50:25 2006
※ 引述《ogamenewbie (._.)》之铭言:
: ※ 引述《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之铭言:
: : 那学我长年隐身吧
: : 就算来信,给个大概交差就好了
: : 太烦的,就装作没看到 XD
: XD
: 候选名单赶快交啦~
: 没有名单怎麽办投票啦~ XD
我还以为你在说笑的 囧
候选人不就是: eclipse JCreator netbean JBuilder 以及 NotePad
当然也许还有其他的?不过就算有也无法通过党内初选,所以由这五位来角逐
开始办投票吧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9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