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站内] 发牢骚...
时间Wed May 31 02:14:37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ogamenewbie (._.)》之铭言:
: ※ 引述《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之铭言:
: : 我还以为你在说笑的 囧
: : 候选人不就是: eclipse JCreator netbean JBuilder 以及 NotePad
: : 当然也许还有其他的?不过就算有也无法通过党内初选,所以由这五位来角逐
: : 开始办投票吧 XD
: Eclipse 要分 plug-in 吧? 本身是不具任何"拉介面"的能力的...
: ve 我用的哀哀叫 XD
: JCreator 跟 Notepad 应该都算不具"拉介面"能力纯编辑器吧...
yup...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议题就有点... 恩...
除非像 JB,他(理论上)内建有针对 GUI 的工具
不然,其他的诸如 Eclipse, JCreator, 各种文字编辑器
其实都只能算同一类(充其量分两类:有 IDE 功能,跟没有 IDE 功能 XD)
如果拆开来,反而比较像是开发软体的比较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