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lon (八世灵皇)
站内java
标题Re: [站内] 发牢骚...
时间Wed May 31 02:59:12 2006
※ 引述《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之铭言:
: yup...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议题就有点... 恩...
: 除非像 JB,他(理论上)内建有针对 GUI 的工具
: 不然,其他的诸如 Eclipse, JCreator, 各种文字编辑器
: 其实都只能算同一类(充其量分两类:有 IDE 功能,跟没有 IDE 功能 XD)
: 如果拆开来,反而比较像是开发软体的比较
其实真要分的话
EmEditor、UltraEdit、NotePad++、NotePad2、NotePad这些应该归到同一类去
Eclipse和 JCreator同一类,都是 IDE但 GUI两光两光的
让我想到前年我所上老师上 OOSD的时候
还要我们多安装 Beans Development Kit(BDK)来补足 Eclipse在 GUI的弱点 =.=
最後 NetBeans和 JBuilder大概能算同类了
不过国内用 JBuilder的似乎比用 NetBeans的多
国外用 NetBeans的倒是不少
所以真要投票表决的话
大概也只有 NetBeans和 JBuilder在对打了吧?
除非要把 Eclipse+BDK勉强也算进去 orz
--
梁跳丑小
老 童
临番 子朝
下颠 军中
殃 祸
民 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