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
站内java
标题Re: [站内] 发牢骚...
时间Wed May 31 09:31:10 2006
※ 引述《ogamenewbie (._.)》之铭言:
: ※ 引述《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之铭言:
: : 我还以为你在说笑的 囧
: : 候选人不就是: eclipse JCreator netbean JBuilder 以及 NotePad
: : 当然也许还有其他的?不过就算有也无法通过党内初选,所以由这五位来角逐
: : 开始办投票吧 XD
: Eclipse 要分 plug-in 吧? 本身是不具任何"拉介面"的能力的...
: ve 我用的哀哀叫 XD
: JCreator 跟 Notepad 应该都算不具"拉介面"能力纯编辑器吧...
原发问者是问各位是用什麽工具来开发GUI程式的
所以最基本的如笔记本,复杂一点如IDE都符合原发问者的范畴吧
GUI我都用 eclipse 自己 coding,不太喜欢用拉的
除了 VB.N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