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tt1 (隐者)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变更档案的权限
时间Wed May 31 09:51:26 2006
※ 引述《cmchiu (C.M.Chiu)》之铭言:
: 我去爬了jni相关文章了,心里有个底了~
: 得知Java因为要跨平台的关系,一些功能没办法紧密跟OS结合,
: 所以有JNI的机制。
: Java以JNI的方式传递参数给lib(.dll, .so)
: 然後那个lib通常是由C写成的,然後C在去呼叫OS的API
: 忽然有种 天下武功出少林 Java语言皆出C 深刻感受...
: 到头来还是要回去写C |||orz
: 感谢qrtt1前辈的指引 <(_ _)>
你考不考虑直接用
chmod (in linux)
??? (in dos)
来执行就好啊..也不是什麽特别的功能
写成jni重复给别人在特定平台的机会不高呦:)
jni主要是做函式的mapping (像swt in linux来mapping gtk library)
和局部改写来增加效能用的
(把数学运算的部分以jni实作,在早先的版本java本身运算不太快
所以看到有的tip上写,你可以把数学运算用jni来做。
不过java5.0後应该没有这麽强烈的需要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6.3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