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hiu (C.M.Chiu)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变更档案的权限
时间Wed May 31 13:08:24 2006
※ 引述《iFEELing (ing)》之铭言:
: 不过,你的程式在server端吧
: 还是可以直接 call server端的指令来用 ??
: ---
: 我都嘛在校内放跳板的 XD
^^^^^^^^^^^^^^^^^^^^^^^^^^
之前我也想这麽做
用个虚拟区网的软体跨过防火墙~ XD
最後因为没有机器+没有胆...等等的因素,所以没去做~
因为老师是用Resin来当web-server
Resin只要把servlet & JavaBean放对地方,执行的时候他会帮你自动编译
也不用去web.xml 做 mapping servlet.
但是Resin要收费...
学校有去买Resin吗? 没有~
老师会那麽好心自己掏钱买Resin吗? 不会~
那Resin怎麽来的呢?
我们老师用一个月的试用版,到期了就叫班上的一号去申请,再到期就叫二号,
依此类推只要有学生在,那位老师可以一直免费用Resin到退休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