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hiu (C.M.Chiu)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要怎麽做出单选的menu item
时间Wed May 31 13:44:34 2006
※ 引述《KOCN (......)》之铭言:
: 就是类似打开windows小算盘之後
: 按检视 可以选择标准型 或是 工程型(可是只能选一种)
: 这种menu要怎麽做
: 我是用swing做视窗元件的
: 里面有提供一个JCheckBoxMenuItem
: 可是这个好像只能做成多选的menu
: 有办法做成单选的功能吗?
: 或者是有其他的东西可以用?
有另外一种的 JRadioButtonMenuItem ,前面是变成圆圈,比较符合你的需求
然後再增加一个ButtonGroup把要多选一的JRBMI group起来。
就可以做出多选一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