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变更档案的权限
时间Wed May 31 13:49:59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cmchiu (C.M.Chiu)》之铭言:
: ※ 引述《iFEELing (ing)》之铭言:
: : 不过,你的程式在server端吧
: : 还是可以直接 call server端的指令来用 ??
: : ---
: : 我都嘛在校内放跳板的 XD
: ^^^^^^^^^^^^^^^^^^^^^^^^^^
: 之前我也想这麽做
: 用个虚拟区网的软体跨过防火墙~ XD
: 最後因为没有机器+没有胆...等等的因素,所以没去做~
: 因为老师是用Resin来当web-server
: Resin只要把servlet & JavaBean放对地方,执行的时候他会帮你自动编译
: 也不用去web.xml 做 mapping servlet.
: 但是Resin要收费...
: 学校有去买Resin吗? 没有~
: 老师会那麽好心自己掏钱买Resin吗? 不会~
: 那Resin怎麽来的呢?
: 我们老师用一个月的试用版,到期了就叫班上的一号去申请,再到期就叫二号,
: 依此类推只要有学生在,那位老师可以一直免费用Resin到退休 XD
你说的,跟 iFEELing(还有其他人)讲的,好像一点关系也没有
他们说的,是用 "java 呼叫外部指令" 的方式
也就是说,你把程式码写在 Servlet or JSP 当中
然後那只程式呼叫执行机器上的外部指令
这就跟有没有开权限没有关系了
(总不成你们老师连 JSP/Servlet 的上传 & 执行功能都关闭吧?)
btw...
Tomcat 除了要设定 web.xml 之外
(事实上,你写一些比较奇怪功能的 Servlet,还有 filter
还是得自己动手调整 web.xml)
在初阶使用上,其实完全不觉得比 Resin 不方便到哪里去
重点是... 我不用担心一些有的没的
要看 source code 也可以很随意... [茶]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