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chiu (C.M.Chiu)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变更档案的权限
时间Wed May 31 14:09:32 2006
※ 引述《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之铭言:
: ==站内信件==
: 你说的,跟 iFEELing(还有其他人)讲的,好像一点关系也没有
: 他们说的,是用 "java 呼叫外部指令" 的方式
: 也就是说,你把程式码写在 Servlet or JSP 当中
: 然後那只程式呼叫执行机器上的外部指令
: 这就跟有没有开权限没有关系了
: (总不成你们老师连 JSP/Servlet 的上传 & 执行功能都关闭吧?)
: btw...
: Tomcat 除了要设定 web.xml 之外
: (事实上,你写一些比较奇怪功能的 Servlet,还有 filter
: 还是得自己动手调整 web.xml)
: 在初阶使用上,其实完全不觉得比 Resin 不方便到哪里去
: 重点是... 我不用担心一些有的没的
: 要看 source code 也可以很随意... [茶]
呼叫外部指令? 我第一次听到@@
去查了一下,也看了一下范例,所以说我只要
Runtime.getRuntime().exec("chmod 777 xxx.txt")
这样就可以改档案的权限
恍然大悟! 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