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ley (利挽狂澜)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怎麽让程式停一阵子?
时间Wed May 31 15:37:39 2006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请问JAVA有没有像C一样的Sleep指令??
: 可不可以不要用thread? 我已经在GUI里了
: 用thread感觉很头大阿 囧
: 谢谢回答
没办法推文??
我已经爬过文才发文的
不过似乎不是我要的东西....^^b
我想知道有没有类似 System.*.Sleep的function可以ca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