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怎麽让程式停一阵子?
时间Wed May 31 16:17:35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 请问JAVA有没有像C一样的Sleep指令??
: : 可不可以不要用thread? 我已经在GUI里了
: : 用thread感觉很头大阿 囧
: : 谢谢回答
: 没办法推文??
: 我已经爬过文才发文的
: 不过似乎不是我要的东西....^^b
: 我想知道有没有类似 System.*.Sleep的function可以call....
目前板上 2092 篇
虽然 bdanny 的范例写的不好
(在这里先对 bdanny 说声抱歉,不过当中真的有许多让人混淆的 code)
但是他已经提示了 Thread.sleep() 这个用法了
这跟你有没有写 Thread 无关
bdanny 的范例虽然 class 用到 thread,但是他根本没有真正用到
所以,真的爬文过了? 我觉得很... 囧...
爬文不代表一定就有完全直接拿来就可以用的答案
但是既然我都推文告诉你了,表示里头一定有提示... [叹气]
当然,如果你说,非得要 System.* 开头的
那,你自己找 API 吧... 反正范围不大
找得到就有,找不到就没有... [耸肩膀]
最後,如果你排斥任何跟 Thread 有关的东西
那也可以
自己用 System.currentTimeMillis() 写一个 busy waiting 的 method
(反正你也没打算用 Thread... )
这在之前的文章当中,也有出现过(关键字不同罢了)
以上...
====
还有,这是站内文章,回文时请小心储存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