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Kido (BadKido)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怎麽让程式停一阵子?
时间Wed May 31 16:28:58 2006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 请问JAVA有没有像C一样的Sleep指令??
: : 可不可以不要用thread? 我已经在GUI里了
: : 用thread感觉很头大阿 囧
: : 谢谢回答
: 没办法推文??
: 我已经爬过文才发文的
: 不过似乎不是我要的东西....^^b
: 我想知道有没有类似 System.*.Sleep的function可以call....
主程式也是个thread阿
你想要程式暂停 又不想要用thread.sleep()
似乎有点矛盾耶
在主线程式中想要暂停的点 加入thread.sleep(ms)就可以了
记得catch exception
又或者是你想要让某些GUI上object聆听的事件被触发时
让程式暂停 那就在那些事件的actionListener上
再去处理这个thread.sleep()
有错烦请纠正
--
local sav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