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tt1 (隐者)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怎麽让程式停一阵子?
时间Wed May 31 16:47:40 2006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请问JAVA有没有像C一样的Sleep指令??
: 可不可以不要用thread? 我已经在GUI里了
: 用thread感觉很头大阿 囧
: 谢谢回答
实在不懂加个一行
Thread.sleep(5000);
和例外处理的code有什好头大的@"@
这些字加起来也没你的头那麽大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6.3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