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ley (利挽狂澜)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怎麽让程式停一阵子?
时间Wed May 31 16:56:45 2006
※ 引述《qrtt1 (隐者)》之铭言:
: ※ 引述《rainley (利挽狂澜)》之铭言:
: : 请问JAVA有没有像C一样的Sleep指令??
: : 可不可以不要用thread? 我已经在GUI里了
: : 用thread感觉很头大阿 囧
: : 谢谢回答
: 实在不懂加个一行
: Thread.sleep(5000);
: 和例外处理的code有什好头大的@"@
: 这些字加起来也没你的头那麽大啊>"<
囧 居然真的可以耶
try{
Thread.sleep( 100 );
}
catch ( InterruptedException exception ) {
}
over
呃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以为那一定要 extends Thread 才能使用
所以就桥好久
前面的文章只看懂一滴滴
google也咕不到 (都咕到版上的文章)
真的很抱歉
小弟学艺不精让大家伤神了 囧
我本来是用 for(j=0; j<50000000 ;j++);
可是这实在太白目了....= =
谢谢各位的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99.164
※ 编辑: rainley 来自: 218.168.199.164 (05/3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