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eilly (Vendetta 我心无所惧)
站内java
标题Re: [站内] 发牢骚...
时间Thu Jun 1 08:32:50 2006
Notepad++ 一票喔...
白滥一下
XD
: EmEditor、UltraEdit、NotePad++、NotePad2、NotePad这些应该归到同一类去
: Eclipse和 JCreator同一类,都是 IDE但 GUI两光两光的
: 让我想到前年我所上老师上 OOSD的时候
: 还要我们多安装 Beans Development Kit(BDK)来补足 Eclipse在 GUI的弱点 =.=
: 最後 NetBeans和 JBuilder大概能算同类了
: 不过国内用 JBuilder的似乎比用 NetBeans的多
--
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4.1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