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技巧?
时间Thu Jun 1 11:56:40 2006
==站内信件==
※ 引述《final01 (牛顿运动定律)》之铭言:
: 最近跟学校老师开的JAVA课上课
: 发现老师很多时候老师都说要注意
: 复制物件时要小心privacy leak不然
: 还有什麽deep copy就是物件或阵列
: 要重新做一份不然有可能会有问题!
: 还有什麽late binding这些好像我以前
: 在书上都没看过~
: 害我怎麽觉得java一堆技巧都没学过
: 老师用的教科书好像也很普通阿
: 但都有教这些观念!怎麽我以前看的书都没教
: 好像也没讨论过(javaworld)!我觉得很奇怪~
你的标题是用问号结尾...
所以.... 你到底是要问什麽?
如果只是要闲聊(or 发泄牢骚)
当然可以,毕竟没有偏离主题,也压根不是作业文...
但是,麻烦请用站内储存... Orz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