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t (跟我玩象棋)
看板java
标题[问题]请问用java写pipe
时间Thu Jun 1 21:12:34 2006
请问一下我用java写一个shell利用exec system call
当要写pipe这部份的时候
我写把pipe前所处理好的标准输出
丢给pipe後的指令去做处理该怎麽做!~
xxx xxx | xxx xxx
标准输出 → 处理 => 标准输出
想问说该用啥类别去处理阿!~~
感觉也是用串流来处理这东西!~
没什麽概念!~来这问一下高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19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