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rince (shooting star)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请问一个建立TCP连线的想法?
时间Thu Jun 1 21:33:39 2006
※ 引述《eehorn (影子的坚持)》之铭言:
: 请问各位板友
: 我知道JAVA要用Server和Client的class来建立TCP连线
: 但是这类程式有办法用applet的方式开启吗?
: 因为我想把写好的java程式嵌在网页上
: 如果这个想法是有困难的,请告诉我,谢谢
当然可以!
请欣赏 z-> 5-> 1-> 4 在下所PO的文章
话说我那篇文章还真的造福不少人阿....( ′-`)y-~
另外本人在此声明!你要对该jar当签名的时候
不要再把我的例子原封不动的打上去了!
我不想在看到安全认证的视窗出现我的ID阿~~ (泪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181
1F:推 PCIT:现在改到z 5 2 4 了喔 01/06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