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ta198109 (北极星愿N)
看板java
标题[问题] 模拟的问题
时间Fri Jun 2 00:00:18 2006
请问一下如果说在一区块中
想等待一段时间
看是不是有资料进来
有资料进来立刻跳出进行
没资料进来慢慢等完进行下列的步骤
这该如何去写??(类似Interrupt)
例:
1个node在查看另一个node是不是有传Message
收到Message
需等待2 sec ------------------->立刻跳出---->进行步骤
|
|
| 没收到Message
|------------------->等完--------->进行其他步骤
用Thread.sleep()...似乎没办法边等待,边查看是否有收到
希望能帮我提供点想法,多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