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如何简化此程式?
时间Fri Jun 2 00:23:25 2006
==站内信件==
这篇大家回的这麽高兴... 害我都不好意思说话
其实,这个 thread 的头,算是作业文阿阿阿阿...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