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tt1 (隐者)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模拟的问题
时间Fri Jun 2 05:46:07 2006
※ 引述《kangta198109 (北极星愿N)》之铭言:
: 1个node在查看另一个node是不是有传Message
: 收到Message
: 需等待2 sec ------------------->立刻跳出---->进行步骤
: |
: |
: | 没收到Message
: |------------------->等完--------->进行其他步骤
: 用Thread.sleep()...似乎没办法边等待,边查看是否有收到
: 希望能帮我提供点想法,多谢大家!!
这实在非常像Server端的东西啊@"@
一个人永远负责在收message,收到了叫小弟去跑腿(Thread.ru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6.3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