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puli (一起来企埔里!)
看板java
标题Re: [JSP ] 产生的log档
时间Sun Jun 4 20:37:00 2006
※ 引述《qrtt1 (隐者)》之铭言:
: ※ 引述《gotopuli (一起来企埔里!)》之铭言:
: : 我有一个连结资料库的网站
: : 可是每天产生的log档都很大 (可能是程式码的问题)
: : 一天的log档案大小往往都好几GB
: : 所以过几天就要去砍掉 (硬碟不够装log档)
: : 请问各位大大
: : 有什麽办法可以不产生log档吗??
: : 或是不超过某特定大小的log档才写入的 ^^
: : 谢谢罗 :p
: 用什麽工具产生log呢?
: 像log4j可以设定属性档,只产生某些层级以上的log
: 但是不明白您的log是什麽工具产生的,
: 也只好请您再去看看噜
我什麽工具都没用耶
就Tomcat 产生在这个资料夹内: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5.5\logs\
每天都会产生一个log档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72.205
※ 编辑: gotopuli 来自: 140.113.72.205 (06/0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