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4859 (小绵羊)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如果我要写一个web_agent,要怎麽写呢?
时间Mon Jun 5 21:48:23 2006
之前有写过一个选课程式,应该需求类似你要的条件,
是要先登入然後选课。
URL u=new URL(url);//要取得的URL页面
URLConnection uc=u.openConnection();
String sessionID = uc.getHeaderField("Set-Cookie");//取得该页面的SESSIONID
uc.setRequestProperty("Cookie", sessionID); //写入该页面的SESSIONID
uc.connect();//连接该页面
InputStream in = uc.getInputStream();//取得该页面的串流
上述的程式片段可以下载下来你所要浏览的URL页面,
并且取得或回传sessionID。
当然上面的程式码只是把我用到比较关键的列一列而已,
如需详细资讯还是得去查JDK罗!
至於填写表单的部分就用GET的方法去填写吧~
这边补充一下,救是直接将栏位跟值附加在要处理的ACTION PAGE页面後
※ 引述《bdanny (Impossible is nothing!)》之铭言:
: 如果我要写一个web_agent,要怎麽写呢?
: 有两个范例是我想用java做的
: 1.一般登入某个网站,例如:yahoo拍卖
: 要经过好几个程序:登入,确认,又要等
: 一些时间,可不可以写一个程式做这整个
: 过程。而只要按一键可完成!
: 2.网路上有些资讯,我想要定期下载来看,
: 可是要经过像1.一样的登入程序,登入之
: 後才可以看到我要的内容,我要说的是,
: 如何写一个程式也是按一个键就可以
: 下载这些我想要的内容呢?
: 有没有各位先进可以提供什麽好的技术方法
: 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29.251
※ 编辑: nike4859 来自: 61.62.129.251 (06/0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