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关於 APPLET 的影像
时间Wed Jun 7 00:39:02 2006
※ 引述《chiunyao (..)》之铭言:
: 我想利用一张图片在APPET 随着乱数 在X轴座标横移,
: 请问我要怎麽做呢? 哪里可以得到相关资料呢
: 大概知道影像要动的时候,要清除前一张的影像
: update(g) 这样
: 可是就是写不太出来,可以指导一下吗?谢谢唷
: 我写的 只是图片突然不见了
: public void paint(Graphics g) {
: for(int i=0;i<10;)
: {
: j=j+1;
: g.drawImage(img, j,100,50,50,this );
: }
: }
: 希望有人帮忙唷感谢~
你想像一下电脑跑十次回圈要多久...
你先加上暂停的语法,让它可以每格一段时间跑一次 drawImage() 再说吧...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