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ng (东)
看板java
标题Re: [问题] 如何简化此程式?
时间Wed Jun 7 23:09:11 2006
※ 引述《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之铭言:
: ==站内信件==
: 这篇大家回的这麽高兴... 害我都不好意思说话
: 其实,这个 thread 的头,算是作业文阿阿阿阿...
不好意思,这其实只是学校的练习题。(非作业)
之所以会在版上po出来,是因为小弟在撰写完code後,总无法简化,
所以斗胆向各位大大请益了~^^
--
特别感谢NightPrince、sfp与tkcn大大的指教^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