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如何简化此程式?
时间Thu Jun 8 00:01:22 2006
==站内信件==
根据举发条款
dorng 水桶一个礼拜
如果要用写技术 m 文方式代替
请在 24hr 之内来信,并在七天内交件
※ 引述《dorng (东)》之铭言:
: ※ 引述《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之铭言:
: : ==站内信件==
: : 这篇大家回的这麽高兴... 害我都不好意思说话
: : 其实,这个 thread 的头,算是作业文阿阿阿阿...
: 不好意思,这其实只是学校的练习题。(非作业)
作业文不是指学校作业
而是指 "问问题的方法像是在求作业解答"
今天就算你是在上班,工作上遇到的问题
po 出来让人觉得是在求作业解答的文章,一样是作业文
: 之所以会在版上po出来,是因为小弟在撰写完code後,总无法简化,
: 所以斗胆向各位大大请益了~^^
--
侃侃长论鲜窒碍 网站:
http://www.psmonkey.idv.tw
众目睽睽无心颤 个人版:telnet://legend.twbbs.org
茕居少聊常人事
杀头容易告白难 欢迎参观 Java 版(@ptt.cc)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