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关於 APPLET 的影像
发信站月光海洋BBS (Thu Jun 8 23:24:54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mobbs
update的部份是可以做资讯的更新 (譬如 x y 的移动 )
需要重绘的时候是看看 repaint() ; 去呼叫重新绘制...(thread)
另外就是可能你的图片没有真正的读入,检查img 是否为null之类的...
※ [email protected] (..) wrote:
> 我想利用一张图片在APPET 随着乱数 在X轴座标横移,
> 请问我要怎麽做呢? 哪里可以得到相关资料呢
> 大概知道影像要动的时候,要清除前一张的影像
> update(g) 这样
> 可是就是写不太出来,可以指导一下吗?谢谢唷
> 我写的 只是图片突然不见了
> public void paint(Graphics g) {
> for(int i=0;i<10;)
> {
> j=j+1;
> g.drawImage(img, j,100,50,50,this );
> }
> }
> 希望有人帮忙唷感谢~
--
◣ ███ ███ ☆ Post by cools
◢█ ▉▉█ █▇█ ★ From 218-165-103-107.dynamic.hinet.net
◥█◤ ﹉ ﹍ ﹋ 月光海洋BBS 《mobbs.stut.edu.tw》 163.26.2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