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java
标 题Re: [问题] 有人写过登入功能吗...
发信站SayYA 资讯站 (Fri Jun 9 05:55:35 2006)
转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SayY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克劳德)》之铭言:
> 想把"登入"的功能加入网路程式里
> 但不要透过资料库
> 想直接用new物件的方式新增使用者
> 想请教一下这里的大大该从哪里下手?
> 目前有这样的想法
> 之前没有写过此类的功能
> 希望有高手可以帮个忙...
> 感谢<(_ _)>
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view?bid=6&id=151921&sty=1
和这一篇有点像
--
※ Origin: SayYA 资讯站 <bbs.sayya.org>
◆ From: 163.26.3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