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amenewbie (._.)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JAVA 和 C# 网路程式设计比较?
时间Fri Jun 9 11:14:35 2006
== 站内 ==
※ 引述《hollowaysxp (shayne)》之铭言:
: ※ 引述《final01 (牛顿运动定律)》之铭言:
: : JAVA IDE也很好找阿!
: : 这有讨论http://www.javaworld.com.tw/jute/post/page?bid=10&sty=1&age=0
: 很多IDE开发的工具,只是不知道大大可以跟我说哪一个是免费又好用的IDE开发环境?
是不是免费的, 我想 google 都可以找到他的首页出来,
里面都有进一步的说明...
至於好不好用, 那就很主观了,
Eclipse 很好用, Gel 很好用, JCreator 很好用, NetBeans 很好用, etc.
这些我都灌过, 现在我的电脑里也都有, 安装档还有留不同版本三, 四个.
JBuilder 也很好用, 不过那不是免费的.
--
你接下来该不会想问说
那 XXX 的首页在那边?
- google 找看看吧, 顶多加个 java 一起找...
那 XXX 总有个什麽特别好用的功能吧?
- 首页多少会有介绍, 看一下吧...
那 XXX 要怎麽用?
- 网页里面找找看说明文件, 请稍为阅读吧...
还有没有其他的IDE?
- 这些知名的你先玩一玩吧...
--
这一串文的价值在那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