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nHsiang (建建)
看板java
标题Re: [J2SE] 是否有办法click执行java程式?
时间Sat Jun 10 17:36:27 2006
※ 引述《lespacino (比尔)》之铭言:
: 我想请问的是
: java程式有没有办法像一般.exe执行档一样点两下就执行(有jvm的情况下)
: 每次要执行都要到command line打java xxx实在是有点烦
: 刚接触java新手的问题^^;谢谢
其实有很多软体或资源可以将Java或Jar档转成EXE档来执行喔
像EXE4J(
http://www.ej-technologies.com/products/exe4j/overview.html)
NativeJ(
http://www.dobysoft.com/products/nativej/)
这二个都是很简单就能帮您包装成EXE的好Tool
当然,还是需要有jre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