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Monkey (痞子军团团长)
站内java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一下
时间Sat Jun 10 20:47:07 2006
==站内储存==
※ 引述《LPH66 (亨ちゃんは可爱い>/////<)》之铭言:
: ==站内储存== (四个字?!)
: 你
: import javax.servlet.*;
: import javax.servlet.http.*;
: 了没?
它的错误讯息就是卡在 import 上面阿...
应该是没有把相关的档案(servlet.jar)加入到 classpath 里面
还有,请原 po 以後把标题改好一点
此篇 thread 三天之後掰掰...
--
战略高手 -- Programing 组组长 PsMonke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