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onjh (小鲔鱼)
看板java
标题Re: [J2ME] 关於JSR226的api
时间Sat Jun 10 22:33:30 2006
※ 引述《fantasychiu ()》之铭言:
: 我用的是WTK2.3 beta版
: 写程式会用到JSR226的api
: 但是我import不进去
Sun WTK 2.3 beta好像没支援jsr 226
Nokia S60 3rd SDK好像有看过jsr 226的lib!你可以试试看!
可以从下面网址取得。
http://www.forum.nokia.com
: 会发生下面的错误
: C:\WTK22\apps\M2GDemo\src\M2GDemo.java:43: package javax.microedition.m2g does not exist
: import javax.microedition.m2g.*;
: 请问一下
: 使用jsr226需要灌额外的程式吗?
: 或者是需要设定什麽?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38.118